糖抖儿

【锤基】【EC】所以这竟然不是在演习(穿越 ABO 微RPS)NO.2

不行了,笑疯了!预告也很精彩!

浅知非:

首先,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!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




不好意思各位,我用了4天时间才把第2章码出来


不过我一般更新一章字数都在7000+左右,这章就8000了...


你们就当两章看就好哈~




首先声明(注意避雷!!!):


1.本文为穿越题材,现实世界的糖豆一美与MCU基妹查查互穿


2.会有轻微RPS出现,海森鲨美四人均设定未婚未育


3.MCU世界观为ABO世界观,现实世界世界观没有任何变化


(锤哥A+基妹O,老万A+查查O)→会有生子设定!


(海总+糖豆,法鲨+一美,四人均为普通男性!)


!!不拆不逆,ky请绕道!!!


4.改动了漫威原有的一些设定,放飞自我的OOC


5.时间轴错乱,此文MCU时间设定大概是《雷神3:诸神黄昏》+《X-MEN:第一战》的时间线


6.尽量保证本文一直欢脱抽风下去,但是笔力不足,脑洞不够,还请见谅


7.以上,不能接受的小伙伴请直接关闭~谢谢合作!




这章依旧有哭唧唧的配图,他俩哭起来真好看QAQ


老万还有大锤都好星湖,有辣么好看的老婆热炕头【够!


讲真,这种不拖回家x哭还等神马?!





所有章节,为防封,全部走链接:


NO.2(石磨)


NO.2(AO3)




依旧:喜欢的请小伙伴给我红心蓝手还有评论哦~有意看下章请直接关注我XD




如果怕更新第一时间看不到的小伙伴儿,请直接关注tag:所以这竟然不是在演习




(拜托了各位,看完给留点儿痕迹,红心蓝手评论都可以,千万别白嫖啊...我码字不容易QAQ,以及谢谢上章所有支持我的亲们。)



评论

热度(3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