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抖儿

【锤基】【EC】所以这竟然不是在演习(穿越 ABO 微RPS)NO.1

妈啊这文太逗了笑死我了233333

浅知非:

emmmm...这就是我曾经发了两天梳理好的穿越脑洞的“成果展示”


想先看脑洞的请去这里:第一天发的 第二天发的


憋了一天终于憋出来了= =...




首先声明(注意避雷!!!):


1.本文为穿越题材,现实世界的糖豆一美与MCU基妹查查互穿


2.会有轻微RPS出现,海森鲨美四人均设定未婚未育


3.MCU世界观为ABO世界观,现实世界世界观没有任何变化


(锤哥A+基妹O,老万A+查查O)→会有生子设定!


(海总+糖豆,法鲨+一美,四人均为普通男性!)


!!不拆不逆,ky请绕道!!!


4.改动了漫威原有的一些设定,放飞自我的OOC


5.时间轴错乱,此文MCU时间设定大概是《雷神3:诸神黄昏》+《X-MEN:第一战》的时间线


6.尽量保证本文一直欢脱抽风下去,但是笔力不足,脑洞不够,还请见谅


7.以上,不能接受的小伙伴请直接关闭~谢谢合作!




放两张图先,让大家再领略一下文里互穿的,我那如花似玉【。的糖豆/基妹,一美/查查(我的恶趣味,这么漂亮的眼睛哭起来最好看啦~【喂。)








叨逼叨完毕。




所有章节,为防封,全部走链接:


NO.1(石磨)


NO.1(AO3)




依旧:喜欢的请小伙伴给我红心蓝手还有评论哦~有意看下章请直接关注我XD




如果怕更新第一时间看不到的小伙伴儿,请直接关注tag:所以这竟然不是在演习





评论

热度(4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